潼恩

一个想法

本人杂食党,CP:曦澄,曦瑶,瑶澄瑶都可。
这个只是我的一个想法,不攻击任何人物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最近,由于魔道第二季动画的预告片推出,我们的瑶粉开始沸腾,CP党也纷纷站位,其中曦澄党和曦瑶党的竞争比较激烈,现在让我们来采访一下曦澄粉和曦瑶粉。

“请问,你们觉得自家cp那里好呢?”

“我家宗主一人撑起莲花坞,性子是不输人的劲,有什么苦也不说,当然需要一个像泽芜君这样温柔的人来接近和呵护了。”只见一群身着紫衣,气质干练的女子说到。

“歪理!我家宗主性子乖巧讨喜,能言会到,与泽芜君交谈甚欢,又有许多戏份,应是更配!”另一群眉间朱砂,身穿今服的女子反驳到。

“戏多就是真爱?那你家宗主与薛洋戏份也不少啊。”

“你家宗主还与魏无羡有不少戏份呢!”

“我家宗主与泽芜君为公子榜前五,当然门当户对。”

“呸!我家宗主与泽芜君同为三尊,时不时饮酒下棋,当然可以日久生情!”

“蓝家禁酒!”

“那就饮茶,照样日久生情!”
.
.
.
(一场激烈的争吵)
.
.
.
“曦澄赛高!!!”

“给曦瑶打call!!!”

“看来场面十分激烈啊,分不出胜负呢。啊,那是蓝宗主,问问当事人吧。”

“蓝宗主你好,请问,你认为江宗主与金宗主如何?”

“江宗主正气凛然,一身傲骨,能力出众;金宗主性格乖巧,心思缜密,头脑伶俐。”蓝曦臣慢慢说到。

“那你认为他们两人谁更好?”

“这……这可是为难在下了,他们二人皆是极好的。”蓝曦臣有些为难的开口。

这时,一位紫衣妹子跑过来。
“蓝宗主,我家宗主更好!”

“我家宗主才好!”一位妹子也冲过来。

接着一大群紫色和金色衣服的女子把蓝曦臣团团围住,开始争吵起来。

“姑娘们,请冷静一下,啊!你们踩到刚才那位提问的姑娘了!”蓝曦臣的声音被淹没在一片吵闹声中。

被人潮踩踏的我,艰难地从人群中爬出,抬头一看,发现江宗主和金宗主正站在远处望着这边,我便向那边蠕动,听听他们说了什么。

“那是在干什么?吵吵闹闹的”江澄皱着眉看向那边。

“都是些女子,可能是二哥的追求者吧。”金光瑶笑着看向那边。

“穿的好像是江家和金家的校服。”

“弟子也应该有她们的私人空间,我看她们也很开心,江宗主便放任她们一下吧。”

“只要不惹出什么乱子就行。”

“江宗主,我想和你讨论一下关于金凌的问题。”

“那小子又闯祸了?”

“没有,阿凌表现的很好,江宗主应该对他有一些信心,这次是些别的事情。”

“哼,那小子……我们边走边说吧,这里太吵了。”

“好的。”

看着走远的江宗主与金宗主,一个想法在我脑内行成。

我好像进入了什么圈子,嘿嘿(ˉ﹃ˉ)口水

被遗忘的蓝大
我赐予你抛瓦!

评论

热度(6)